le serein

乱七八糟(二)

我有什么东西能够坚持热爱下去吗?

好像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

高考一完我就是高三党了

我真的足够成熟了吗?

生活一团糟

身上毛病一堆堆

我以为我是重仪式感的人,后来才知道其实大家都有仪式感,只是收到的人从来不是我而已

我占有欲太强也太斤斤计较

可能朋友的一句话一个动作就会让我觉得我有被伤害到

我太怕落单了

所以选择冷战和远离

总认为自己看清了什么

一边再嫉妒着别人的进步

深夜也许真的不适合思考吧

我看不到光明的未来的希望

我只能看到泥潭里摸爬滚打的自己

我真的很怕吃苦吧要不然怎么会活成一无是处


阳光明媚的人那么多,我却活成了阴霾

评论(1)

热度(1)